林深明

我爱奇茄一辈子。

奇茄

私设,挺雷的。慎点
推Neon tree的Animal

奇美拉和老番茄是大学同学。同学。同寝。上下铺。两人是导师的好宝宝。是同学的带头人。两人也不是没做个坏事。抽烟撩妹恶作剧,就是没逃过课,所以对于学习成绩优秀而且没缺过勤的两人,老师也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对于和自己一样满肚子坏水的变态奇美拉,老番茄是有自己的小心思的。
对于出柜多年阅男众多的奇美拉,老番茄是个特别的存在。
老番茄像禁区,不断吸引自己又无法去探索触碰。
奇美拉又是极限探险家,哪危险他到哪去。反而老番茄他却再三犹豫。
他怕他进去就再也没办法脱身。所以只能这么若即若离保持这种老铁的关系。这种难耐的感情总使一些情况局面变得尴尬。比如说昨天。
酒吧深夜互灌的两人因为过了回寝时间,老番茄决定在外边闲逛醒酒等会翻墙回校园。而奇美拉却再三要求去开个房度过今晚。
老番茄有点着急,他搓了搓脸心烦意乱倒吸口气对对面不紧不慢奇美拉说:“哎你是不疯了啊,住外边明天怎么和老师交代。”
奇美拉听着话心里有点不高兴,拿着刚从报亭买来的水拧开瓶盖儿喝了口又差点呛到说:“怕什么啊,大不了让逮着一次,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现在联系酒店。”老番茄皱起眉有点生气看着眼前有点不可理喻这人语气生硬语调提高:“哎你说的真轻巧,让逮住是扣学分的?我还是想要今年的奖学金的。”奇美拉听老番茄言语心里想,这人是真不懂还是装傻。不高兴低声骂了句“操。”忍住心里想冲上去强吻他的冲动去路边报亭想买了包烟又想起来自己不会抽。只好一个人蹲在路边闷头喝水,他不想因为自己的冲动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老番茄莫名看人发脾气心里有火又不知道怎么发,只能翻过白眼走过去踢人屁股不情愿小声说句“给我让道。”奇美拉抬头瞧眼人不知道是因为酒精还是因为不好意思染红的脸,就感觉自己心被咬了一口。他连屁股都没抬随便往旁边搓了搓让出来一小块地方的行为引得老番茄不满:“哎你就给我让这点地方让谁坐的啊。”奇美拉听人这声心里高兴扬起嘴边角度笑起来一边说一边让了个位:“坐不下你坐我怀里啊。”接到人莫名其妙回话老番茄觉得脸有点烫又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应,最后气氛只能就这么沉寂下去。
夜一分一秒过去。直到这世界静的好像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存在。
奇美拉忽然说了句:“这夜真静。”话音落下去奇美拉扭头看身边仰头看天老番茄没做声。奇美拉又不受控制盯着老番茄侧脸看,盯着这个让自己神魂颠倒的人,盯着自己让自己疯狂迷上的人。
夜又静了下去,静的令人难以忍受。
“靠。”老番茄骂了声转头跟奇美拉说“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奇美拉听这话一时间有点愣,酒精让他的脑子卡了壳,不过还好只是一秒。他不再疑迟直起身子双手扶上人脸吻了下去。
Here we are again.

评论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