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明

我爱奇茄一辈子。

BLUE.1

林深明智商低下,神志不清。
文章偏离剧情,扭曲人设。

Credence又一次陷入了孤立无援的境地中。但是与其说是又一次陷入还不如说是从没有跳出过持续的挥之不去的低迷失落还有沮丧中。但是在脑海中那种与常日不同的欣喜和对于生活的热爱还有对未来的期盼好像又很真实。实际上他并不能很准确的形容那种感觉,那种血液流动,心脏蓬勃活着的感觉,那种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那种如梦似幻但是又真实存在的感觉。

他通过被毫无仁慈的鞭打来感知皮肤与外界的接触。通过接受粗俗的辱骂和“伟大”母亲的教导来实现自己的价值。他与外人唯一的接触就是去在Second  Salemers伟大领导人Mary·Lou的领导下去传播他们的信条和信仰,简单说,发传单。低头伸手递传单就是他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再加上家庭背景和Mary女士的教育使他封闭,软弱。他不敢也不会去思考或是去索求,他唯一想要的可能只是更少伤痕。自己的身世就已经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了。他不会渴求温暖和关怀,不会去思念触碰和温柔,更不会去幻想爱和幸福。年少他也想过自己与家人团聚的场景,可是嘴角微微的笑意让他接受了Mary无情的痛打,他再不幻想了。那是他开始改变的一天。那位待他礼貌的陌生人,那是他的手掌第一次被温柔的抚摸,那是他耳边想起过最为温柔的语气。然后他就开始想念那个温柔的拥抱和轻抚,开始不住的思考抚过他脖颈和手臂的那双手,开始脑中经不住浮现那张五官精致,两鬓稍白的脸。他甚至渴望着再次见到他,他甚至想要索求更多。

Credence张开手又轻轻握起来,他开始想象与他十指相扣,他的指尖轻柔的掠过自己的每一根指头,也许会在指尖留下一个轻轻的吻?忽然跳出的想法让他为自己感到羞耻但画面不住的进行让他嘴角不小心漏出了好看的角度。出于人对自己的保护Credence的手下意识捂住嘴巴,可在指腹触到嘴唇的时候更为大胆的场景出现在了他的脑袋里,他开始想象那位先生好看的嘴唇与自己嘴唇贴合的场景。过于疯狂的场景好像搞的他有些晕乎乎的,他的心狂躁起来,他的呼吸也急促起来,他的人好像都要疯狂起来了,都是因为那位Mr.Graves。

TBC.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