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明

我爱奇茄一辈子。

最近关于他的事情

喜欢KB

第一喝水:

最近他的事情不断,我是他现实中的朋友。我也看b站,我也是第一个知道他出事的现实朋友。
后来我找他去玩顺便一些朋友聚会,去看看电影吃吃饭,看到他烦的饭都吃不下,电影都没心思看,我问kb你为什么不直接反驳她,kb就说算了算了,是我太亲近粉丝了,对粉丝太好了,别人误解了我也有锅。
有个屁啊,他和我们说这事得全部,今天他又被婊了,我忍不了这妹子太心机了,我没有微博,lof是kb推荐给我看cp文的,所以我就在这里吐槽,身为朋友知道真相我得说。

7月初的时候,kb在直播,突然出现一个妹子,第一天就给kb丢了将近3000rmb。kb过意不过感觉有亏欠,就加了微信加了steam好友战网好友。之后知道她是从kb黎明杀机视频里开始粉kb的。

加好友第一天就问kb她好不好看声音好不好听,kb心里想难不成说难看难听啊?人家妹子还丢了那么多礼物,总不能让她生气吧,就说好看好听客套了下。那妹子就开心啊,以为kb对她有感觉啊,之后就给kb打微信电话,聊着聊着kb睡着了,就通话了好久。

过了两三天,妹子和kb表白了(一周都没到就表白了)kb委婉拒绝了,妹子以为kb默认了。开心的不行。就把kb当男朋友了。

之后有次聊天妹子说想出名想火之后和kb在的圈子里一起玩,kb说你没视频又没有直播,你怎么火嘛?妹子说这种圈子花钱就可以了,我还认识微博一些很火的人,之后往cv方向走,我还认识音频怪物和主播董小飒什么的,火起来很简单的。

kb就觉得这人不对劲了,而且有时候聊天内容会很奇怪。比如妹子给kb发她自己那F杯的胸照片,还问kb有没有感觉,kb说没有,妹子就很难过,还问是不是喜欢腿还是手啊什么的。

之后妹子就开始一直在kb直播里出现,kb游戏的时候私聊kb,搞得聊天栏一直跳出她的ID,ow也是黎明杀机也是,kb其实烦死了。妹子还叫kb直播的时候带她一起,kb拒绝了,妹子就叫kb,妹子直播的时候一起玩。

最气的是kb小绝守望先锋solo的时候,她居然进来了,疯狂打扰他们两个,看的都气!`Д´|

妹子表现的特别病娇,她表示想把喜欢kb的人都除掉,kb说你这是要我退圈吧?妹子说不是,她说我更喜欢台上的你。

之后kb说妹子你别喜欢我,你喜欢的是kb呆又呆,网络上有现实里没有。后来kb一想到妹子估计是用恋爱身份来对待kb,kb就说我们分开吧别喜欢我了,朋友可以恋爱免了你是个好人(好人卡)之后各种理由叫妹子离开他别粉他。妹子听到就开始哭,一直重复“你不要我了”“你不要我了”哭的特别惨,kb不忍心妹子哭,就说好啦好啦别哭了我不说了。不过就渐渐开始远离妹子,kb和我说他觉得这妹子有问题,这样粉我迟早有一天要出事,给我钱我也不敢要了。

后来就是bml了,bml的时候kb也忙,跑这跑那,就没有回复也不想回复,妹子就在那时候说我们分手吧,我为了你都流鼻血了。之后才发现kb被妹子全线拉黑了。

之后bml的时候kb涨粉了,很多不清楚的新粉。这时候妹子就跳出来婊他了。

kb那天和我吃饭喝酒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
“她说花钱就能火……原来是这样,不过kb呆又呆滚出走一圈这话题也太土了哈哈……”
说的很无奈

就差不多就是事情的开头结尾
之后我补充点


kb说这妹子经常和他微信语音,之后要mua
而且妹子主动给kb打电话,kb有时候刷微博看视频就会挂断电话,妹子叫kb看完视频回电话,就这样才有那么多kb给妹子打电话的记录截图(这心机)

kb对待粉丝特别的好,亲近到会讲自己身边的事,会送礼物给玩的很久的粉丝,还会语音给粉丝听,特别暖的一个人,很多粉丝都把kb当兄弟或者姐妹,他直播和观众对骂就看出来他是个很喜欢和观众当朋友的人,没有偶像包袱有时候还会开摄像头。微博私信也会回复评论都会看。这大部分人都看在眼里。

和kb玩一两年甚至三年的粉丝都相信kb的人品,就是太暖太亲粉丝,我们身边的朋友都觉得kb人缘很好,以前全班就他和读书好的和不读书的同学都玩的好,我们玩那么久需要相信一个认识20多天的人废话?


kb呆又呆要是渣男,免免毛豆小绝老菊乌鸦hank那么多up主会挺他?还会找kb聊天找kb玩?那么说其他up主三观不正助纣为虐咯?

不过kb很同意妹子吐槽他视频做的不好,kb承认视频做不好,kb也不是这个专业,不懂都靠百度。他和我讨论好久关于视频的走向,期间kb还和我说“我哪里抱大腿了,我那时候做小朋友运动会系列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做谁都不认识,在那时候还在电竞区排行榜常客,没有自己视频我怎么会认识那么多人,如果和朋友玩叫抱大腿那很多人都抱?”(大致这样记不清了)

反正
清者自清
这种东西,他不说,我帮他说,我和他玩了那么多年,真不需要一个认识二十几天的妹子来评论他是个怎么样的人。
要黑也是我黑好吧?

评论

热度(30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