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明

我爱奇茄一辈子。

YOUTH

我不记得上一次见到他是何时。我也不记得上一次提到他又是何时。但是我记得我的青春都是他的。

我不记得第一次相遇是几时。但我记得你低沉的声线忽然明亮起来的时候。我想我的命运就是那时候与你不可分离的。

我们一起哭,一起笑。陪你渡过艰难险阻,陪我走过困苦低迷。我的青春,我的热血,都属于你。

我好像已经不记得我们第一次相见的情形了。但我记得那天高高瘦瘦的你,有点叛逆的黄毛,还有明亮的眼睛还有陌生又熟悉的笑。
游走天际,啜饮瀑布。我的青春都属于你。

一个内向的小伙子踏上一条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踏上的道路。
背着父母在巨大的压力之下扭动身姿努力跟上节奏。
也就是眼前的人能给予自己大到不可置信的动力。
你让我疯狂。
让我心悸。让我无法转身离去。
你让我疯狂。

我们没有时间慢慢老去,我只希望能就这么一直跟你年轻下去,一直疯狂下去。永远不让我的心沉落于此。
然后安然无恙告别踏上各自人生旅程。

多年以后我不记得我的第一次得奖。第一次哭泣。第一次告白。第一次亲吻。但我还会记得我们初次相遇,我们提到对方的骄傲和欣喜,我们跨越的海岸,翻过的山丘,我们初次的分离,我们最终的分离。
真相如此震耳而我无法视而不见。
我的青春,我的热血,我的青春都属于你。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奇美拉。
Cross your fingers here we go.


I AM BACK.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